LED燈加入產品設計 提高夜晚運動安全性

現代人重視健康及塑身,路跑和騎單車成為台灣流行運動的前五名,伴隨著這股風潮,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跑步來健身;也有人以單車做為休閒運動甚至是代步工具。隨著這類運動盛行,夜晚跑步及騎車的安全性成為所有愛好者應該要注意的重點。以下的兩個新品將LED燈加入產品設計,使夜晚騎單車和跑步更安全!

 

LED警示防風外套 新品上市

圖片來源:Saucony facebook


美國專業跑鞋品牌於2014年推出「防風LED警示夾克」,將LED燈設計於防風外套上,提供跑者於夜跑時絕佳警示效果,大幅提升跑者夜跑安全性。

過去夜跑常需使用外掛式的LED燈具作為安全警示使用,跑者們時常擔心LED夾燈掉落,有別於傳統的螢光或反光服飾,「防風LED警示夾克」於衣服前後皆有LED燈條設計,不但免除外掛式LED燈掉落的困擾,更加強整個背部在低光照條件下提高能見度,提供跑者全面的安全警示效果。

圖片來源:Saucony 官網

而此款防風LED警示夾克可透過USB充電,提供跑者恆亮與閃爍兩種發光效果選擇,跑者可依喜好自行調整,白天使用時可將LED燈關掉,即可當作一 般防風夾克使用。使用USB充電僅需30分鐘,便可連續使用2-3小時 (視燈光閃爍與否,時間將略有出入),無須使用電池,不但讓跑者跑的安全,更為地球環保盡份心力。

 

會發光 LED 車架 使兒童單車更安全

圖片來源:Phantom Frames  網站


設計師 Smith 的兒子 Jack 某天因為單車的尾燈壞了需要更換,忽發奇想,表示如果整部單車都可以亮起來就好了,因為小孩的一句戲言引發 Smith 設計一部發光的兒童單車,於是 Phantom Frames 車架就應運而生。

Phantom Frames 以透明的聚碳酸酯製成,配合專利的導光技術,可以將 LED 的燈光引導到全個車架。Smith 特別將 LED 裝置設定為可以任意更換,用戶可以隨喜好購買不同顏色的 LED 組件,車架就可以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Phantom Frames 車架暫時有 Ice Frame 和 Ghost Frame 冷暖兩組色系可選擇。單車適合 4 至 7 歲的孩子使用,現正在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