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可靠度實驗室榮獲美國環保局(EPA)認證

台灣LED封裝廠億光電子實驗室於日前2013年8月已獲得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 Recognition 美國環保局認可為可自行進行並出示LM-80測試報告的實驗室,是為台灣極少數經認證LM-80(光通量維持率)的實驗室且同時獲得ILAC-MRA (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相互承認)認定與全球67個國家、81個認證機構之認可實驗室具有技術同等性。

LM80為現今主要的LED照明元件測試流明維持率項目的指針,其測試方式為在點亮6,000小時後,進行LED封裝元件的光通量維持率量測,這項標準已成為LED應用在照明上的基本要求。同時,經由這項標準,也可以比較出各LED元件廠商長時間燒測LED元件後流明維持率的差異。經過官方認證後,億光未來可自行進行LM80的認證,對於客戶也可提供LM80報告,而LM80 的認證更是在申請美國節能標章“能源之星”(Energy Star)的文件之一,可加快客戶燈具產品認證的速度。

目前億光有多項LED照明元件已經完成LM80 6,000小時測試:包括3020的低功率PLCC封裝、5630的中功率PLCC封裝和2323、3535高功率封裝及多項COB產品,此測試結果將提供使用者可依據的參考標準,來選擇適合的億光LED照明元件產品。

億光電子預計在2014年會提供更多的完成LM80測試的照明元件。除此之外,億光也將透過更完整的環境測試項目,如高溫測試、高電流測試來驗證其照明LED元件產品的耐用性以及高品質的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