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信達定向增發獲批 募資7億投資LED等項目

廈門信達今日(21日)公告稱,定向增發申請獲得證監會核准發行批文。廈門信達此次定向增發方案為,擬向10名以內的特定投資者增發股票,募集資金不超過7億元人民幣(下同),用於安溪發光二極管(LED)封裝新建項目、廈門LED應用產品擴產項目、無線射頻辨識(RFID)產品設計和生產線擴建項目。廈門信達定增擬發行價格為9.72元/股,公司股票2月20日收報12.45元。

業內資深人士表示,廈門信達募集資金投向的LED和RFID產業都將在2014年迎來爆發性增長。隨著中國LED燈的價格下降,LED照明的民用市場打開,2013年LED照明的滲透率已經從2012年的不足3%迅速提升至6%。目前業內普遍認為LED產業已進入高速增長期,2014年LED照明將加速替代傳統照明,預計將實現200%的產業增長。得益於各國推出的「白熾燈退出路線圖」,來自海外市場的訂單亦將出現持續爆發性增長。國信證券發佈電子產業研報表示,全球主要中國和地區的白熾燈禁售計劃在2014年進入批量生效階段,伴隨LED照明燈具成本的下降,必將促進LED通用照明市場的爆發。

公司的另一募投項目RFID產品設計的未來發展也備受關注。隨著中國骨幹網絡的進一步優化,物聯網建設的網絡環境日漸成熟,物聯網發展總體與世界同步,產業體系正在形成。物聯網在移動商務(移動支付)、食品安全溯源、智慧物流等領域都有著廣泛的應用,隨著中國智慧城市建設高峰的來臨,中國物聯網建設將步入高速發展階段。

 

 

來源:證券時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