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齊發 LED業未來商機可觀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LED類股昨(4)日成為台股最強勢族群,由於產品滲透率持續提升、中國召開兩會涉及環保節能減碳議題等利多齊發,東貝、華興、泰谷等昨強拉漲停,其餘多檔也均強勁反彈。

MA資產總經理陳冠融表示,LED族群逆勢上漲,主因是大陸霾害太嚴重,中國全力補助節能減碳政策以搶救環保品質;且全球對於節能減碳等環保政策也給予很多補助,以求綠化地球資源,LED也受惠不少,讓產業需求量大幅增加。

LED產業的商機龐大,未來成長潛力更是驚人,尤其中國對節能減碳釋出很多補助方案,政策利多不斷出檯,加上中國人口龐大,更提高LED產業可觀商機。

台新投顧研究部協理李鎮宇也表示,LED各項應用起飛,包括大型看板、車用LED與背光源滲透率逐年提高,加以照明商機值期待,其中隨LED燈泡價格加速下滑,LED照明滲透率提升,未來照明低價趨勢持續,將有利取代燈泡,目前距離市場共識驅動產品需求大幅成長的甜蜜點顯現下,LED族群有機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