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屁屁燈 「一拍」閃亮亮

(譯 / LEDinside Carina)

英國設計師約瑟夫•貝格利(Joseph Begley)設計一款搞笑燈具,名為「Slap It」的觸控式屁股造型燈具,把像「開燈」這樣的日常例行公事與幽默感做結合。

圖片來源:Joseph Begley 網站

這款屁股造型燈具外型像極了人類臀部,而貝格利運用觸感類似人類臀部的矽膠材質打造燈具,並配有壓力感應器。特別的是,要透過拍打或揉、捏、擠壓的方式才可開關。當開關被啟動,屁股造型燈具便會發出一系列柔和光線,顏色可達八種,包括白色、紅色、藍色、青色、紫紅色、綠色、黃色和橙色。

這些俏皮燈具,目前陳列在英國倫敦一家內衣專賣店「Petits Bisous」。

圖片來源:Joseph Begley 網站

貝格利的設計理念是希望透過有趣造型,加上觸覺和燈光的多重感官體驗,讓商品結合幽默感和趣味性,與使用者做連結。身為設計師,貝格利勇於突破物品與使用者間的互動,並透過作品表達幽默感。

Slap It from Joseph Begley on Vimeo.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