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獲第3張紅牌 累積索賠金額超1.8億

佛山照明14日發佈公告稱,於3月13日收到廣州中院相關法律文書,廣州中院已立案受理原告116人(件)以「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為由對佛山照明提起的民事訴訟案。

佛山照明在公告中透露,上述116件案件索賠金額為人民幣2252.54萬元及港幣54.66萬元,其中起訴公司及部分時任公司董事、高管的金額為人民幣109.36萬元及港幣10622.68元。

佛山照明稱,目前上述案件已進入訴訟程序,但未開始審理,還無法確定本次公告的訴訟案件對本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的影響。

這已是佛山照明收到的第三批起訴文件。去年9月份,佛山照明收到了第一批涉及511位股民的民事訴訟,索賠金額為人民幣7342.83萬元及 8.19萬元港幣;今年1月份,佛山照明又收到第二批涉及672位股民的索賠訴訟,索賠金額為人民幣8709.47萬元。加上第三批上訴索賠,目前股民索 賠的金額已超過人民幣1.8億元。

 

來源:佛山日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