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S亮點:台達遠端智能控制LED照明產品

台達電子-全球電源管理及散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將展出節能遠端連線與智能控制LED照明解決方案,包含:有線與無線智能控制的路燈產品與節能遠端智能控制LED燈管,與可透過雲端由遠端進行智能控制的室內辦公場所及居家LED照明產品。 台達搭配多樣不同遠端/雲端應用控制平台的LED照明科技成為2014「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之亮點。基於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台達除了不斷提高電源產品的轉換效率外,並積極開發照明節能產品及解決方案。

 

海英俊董事長(圖中)、固態照明事業部林昆閱處長 (右一)為吳敦義副總統介紹台達節能智能控制LED照明解決方案的優勢。 海英俊董事長 (排後右三)、吳敦義副總統 (前排左三)、經濟部沈榮津次長 (前排右三)、 與台灣LED路燈產業界先進合影。

 

台達電子電源事業群總經理唐修平先生表示:「台達已在智控技術有重要的突破,領先推出搭配多樣有線與無線智能控制技術,如有線的電力線傳輸 (PLC, power line control) 、無線的Telensa註1與Zigbee註2科技,以發展一系列戶外路燈的遠端智能控制解決方案」。這些遠端智能控制技術可協助全球各地安裝廠商獲得更 高的營運效率,執行路燈設備最佳監控作業。

室內智控型LED產品搭配DALI (Digital-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 控制介面,由智能感測器達到節能效果,智能感測器能監測人員是否離開,或者以戶外之陽光進光亮度自動調整LED燈系統的亮度。此外,居家智控LED方面包括四款透過雲端由遠端進行控制照明產品,可呈現RS485無線智控技術的燈光及窗簾的控制平台,以達到節能效果。

台達在2014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同時展出全新產品,包括超高效能達160流明瓦 (lm/W) 、具高演色(Ra>80)、外部無裸露金屬、安裝更加安全的AC LED燈管,以及成功應用於國內外連鎖加油站的各式LED天井燈。

註1:Telensa為英國的一種智慧無線型技術應用至路燈產品.

註2:Zigbee為一種低速短距離傳輸的無線網路協定.

 

海英俊董事長在會場接受日本媒體採訪。 大批媒體蜂擁而至,海英俊董事長介紹台達LED照明解決方案。
台達展出節能遠端連線與智能控制LED路燈解決方案。 台達本次也展出室內節能智控型LED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