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率先突破每瓦300流明光效

科銳公司 (Cree, Inc) (Nasdaq: CREE) 以每瓦達到303流明的白光高功率型LED,締造了LED產業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實現此一成就之迅速,遠遠超過業界以往所想可能的速度,這個結果也超越了科銳前一代研發的每瓦276流明的產業最佳紀錄,而兩項突破之間僅僅相隔一年。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固態照明和能源中心教授暨聯合總監Steven DenBaars表示:「這的確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達到此等水準的LED功效能為固態照明產業擴大發展潛力,未來將可提供更小巧、更低成本的照明解決方案,甚至節省較預期更多的能源。」

據科銳的報告顯示,在標準室溫環境中,在相關色溫為5150K、350mA的條件下,該LED的功效測定出來為每瓦303流明。

科銳的共同創辦人暨先進光電總經理John Edmond表示:「持續不懈的創新是科銳的動力來源,我們將繼續追求LED獲得100%的全面性採用。推進LED的性能界限是強化LED照明設計的關 鍵,而達到每瓦303流明的這項成果將有助於實現更多高成本效益的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