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UL認證門檻 促中國提高LED產品品質

近日,美國LED協會組織深圳、中山等中國主流LED照明企業到美國市場賣產品,這意味著中國LED照明的產銷將迎來更大的發展空間。但中國LED 企業進入美國市場最大的門檻是需要得到UL認證,而UL認證每年的費用不菲,對此,業界認為,UL認證更多不是門檻,而是促進企業提高產品品質的方式。

LED更新換代快 企業要加速整改

據瞭解,當下中國LED企業進入美國市場最大的門檻是需要得到UL認證。深圳某光電公司總經理謝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市場上的UL是敲開 美國LED市場的「敲門磚」,沒有UL認證就無法進入美國市場。但是,UL認證每年的費用不菲,做一次UL認證需要50萬元,每個認證號每個季度大概要交 1000多美金。

余凌云提到,生產符合安規認證的產品比沒有安規認證的產品成本會高很多,約50%,而在美國售賣安規認證的LED產品時,銷售價格同樣也會高很多, 持平幅度,「一般情況,以平板燈為例,同樣一個0.6公尺×0.6公尺,這樣一個方塊燈裝在頂上做辦公室照明用,安規的燈賣150美金,非安規的燈賣 100美金,就是這樣1.5:1的區別。

UL美華認證有限公司馬宇生表示,LED行業在中國的發展十分迅速,認證量在20%~30%之間,因為認證產品的發展都比較迅速,可能暫時沒有任何 東西去制約它發展,促使認證產品的出口量不斷增大;另外,LED產品的更新換代也比較快,對於中國的製造業來說,認證更多不是得到認證,而是要提高產品質 量和整改產品。

 

來源:信息時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