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全新無錫LED封裝廠正式投產

(文/LEDinside Amber)

強調中國本土化,強調「歐司朗就是照明」,強調「追求高品質,滿足客戶需求,堅持缺陷理念」,謹慎低調的歐司朗終於開啟了拓展中國市場的另一篇章。

5月21日,歐司朗中國無錫工廠投產儀式在無錫新區工廠舉行,此舉將強化其在LED市場的領導地位。中國無錫工廠由歐司朗旗下公司歐司朗半導體有限 公司籌建與運營,主營業務為LED晶片外殼封裝。這是該公司的第二間後端工廠,另一間位於馬來西亞檳城。此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還在德國雷根斯堡和馬來西 亞檳城擁有兩間LED晶片前端製造工廠。

 

 

 

「新工廠的運營不僅擴大我們LED後端工廠的產能緩解滿載壓力,還提升了我們在全球最大單一照明市場的影響力。」歐司朗德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戴恩表示,「亞洲,尤其是中國,是全球照明市場的主要增長動力,因而同時也成為了LED行業發展的主要驅動力。」

 

歐司朗德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戴恩

 

「我們的業務一直是全球性的,考慮到中國市場的規模和增長前景,我們在無錫的投資正逢其時。」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Aldo Kamper表示,「這間工廠將幫助我們進一步發揮專業優勢,加深對客戶需求的瞭解,從而為他們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Aldo Kamper

 

 

公開資料顯示,在2012年5月,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就與無錫新區政府簽署了協議,確定落戶無錫新區建立其全球第3家LED工廠。2012年8月8日,歐司朗無錫LED組裝廠正式動工。

據悉,無錫工廠投資數億歐元,佔地面積10萬平方米,每年可生產數十億個LED光電半導體元器件。到2017年,員工數量將達到2100人。而歐司 朗40餘年來一直致力於發展其光電半導體業務,開發和製造各種LED光電半導體元器件,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工業、消費類電子、汽車領域及普通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