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市場 光學檢測設備廠KLA-Tencor來台設置訓練中心

美國光學檢測設備大廠科磊(KLA-Tencor)履行來台設置訓練中心的承諾,2014年5月23日於新設立的台灣新竹訓練中心,舉行開幕記者說明會。會中針對訓練中心設立目的、技術服務支援以及人員配置等問題一一說明,也不斷強調台灣市場的重要性,積極與客戶近距離並肩合作,對台灣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科磊台灣新竹訓練中心開幕(左起:行銷長Brian Trafas博士、總裁暨執行長Rick Wallac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水榮)

台灣新竹訓練中心是科磊於全球設置的第三個訓練中心。該公司行銷長Brian Trafas博士表示,在台訓練中心所提供的課程與技術服務支援,與美國、新加坡訓練中心的完全相同。Trafas又指出,科磊在晶圓缺陷檢測及量測市場居於領導地位,透過設置訓練中心,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同時加強合作。在科磊的專業人員與實體設備配合支援下,客戶無論在技術、製程或良率產能上,皆能獲得提升。

台灣已連續四年成為科磊最大的客戶市場,也因此深受科磊重視而決定來台設置訓練中心。2013年科磊全球總營收約28.4億美元中,台灣占33%約9.36億美元,排名第一;美國以30%占比約8.46億美元居次,第三則為日本占11%約3.1億美元。總裁暨執行長Rick Wallace表示,台灣新竹訓練中心的設立是為了因應亞洲市場的需求,台灣客戶約占八成,尤以台積電為主要客戶之一;其餘兩成則是服務其他亞洲客戶。

關於人員方面,科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水榮先生指出,2014年預計人員將擴增8%到10%,總人數估計約達530至550人,將視公司整體運作發展而調整。

(文/Angelay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