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Acirch3 開啟智慧照明新時代

  • 採用6x6mm超小型Acrich3 IC,替代可調光AC/DC電源
  • 提升TRIAC調光兼容性,促進Acrich在美國、歐洲市場上的系統應用
  • 適用於無線控制器等智慧照明系統,節能50%以上
  • 首爾半導體將憑藉Acrich3進軍智慧照明市場,預計2020年市場規模達100億美元
     

全球知名LED生產廠商-首爾半導體5月29日表示正式推出Acrich3。Acrich3可根據周邊環境自動調節亮度或者遠程控制調節,輕鬆實現智慧照明。首爾半導體將憑藉Acrich3進軍智慧照明市場,預計2020年智慧照明市場規模達100億美元。

美國、歐洲地區白熾燈之類家居照明中最常用的TRIAC調光器與LED照明兼容性不好,這是替換LED照明最大的困難。而此次推出的 Acrich3 在設計時,已考慮到與現有TRIAC調光器的兼容性,能滿足NEMA SSL 6等調光相關需求,較傳統可調光LED系統兼容性顯著提升。

此外,Acrch3能輕鬆連接多種智慧照明系統,如 Zigbee、Wifi、藍牙以及紅外、運動檢測傳感器等,實現工業和商業照明中最常用的模擬調光。適用於建築物、停車場、工廠及倉庫照明,節能達50%以上。

在傳統LED智慧照明中,替代AC/DC的可調光電源不僅設計複雜,價格還很昂貴,而Acrich3和之前的Acrich2類似,採用6x6mm超小型IC來替代可調光AC/DC電源,並且如紅外傳感這樣的傳感器可直接連接Acrich IC,而無需額外輔助電源。

首爾半導體照明事業部本部長、副總裁 Jay Kim 先生表示,近來在LED照明領域通過智慧控制來節能越來越受青睞,是智慧照明的重要趨勢。首爾半導體為了構建完美的智慧照明系統,投入了4年的時間研發 Acrich3。他還補充到,首爾半導體將憑藉Acrich3模組積極進軍美國、歐洲等家居照明、商業照明、工業照明及道路照明領域。

首爾半導體將攜Acrich3亮相美國最大的照明展覽會-2014拉斯維加斯國際照明展,以及2014中國廣州國際照明展(展位號:Hall 10.2,B1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