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出新型車用霧燈Argus LED

全球領導性LED封裝廠商─億光電子【TSE:2393】憑藉30年專業的LED元件研發經驗,特別推出高效均勻性Argus系列車前霧燈光源,此產品符合車用市場在嚴苛的濃霧,大雨氣候,仍能展現視野清晰,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LED車前霧燈同時還配搭日光的色溫(5600K),從而提高駕駛的感知對比能力。Argus系列LED二合一霧燈與晝行燈,於2014中國廣州國際照明展出。

高效均勻性光學LED車用光源,極具設計優勢
汽車車燈與一般照明一樣有著悠久的歷史,經歷了早期的煤油與鹵素燈到目前最流行的HID,LED也隨著照明應用的普及而逐步應用到汽車產品之中。作為車輛的〝眼睛",它是行車最為重要的安全配置,並且已經由單純負責夜間照明的需求而擴展到了擔負全天候的安全行車工作。由諸多廠家例如走在前端Audi的 A7、A8與BMW的M3、M4所搭配的LED頭燈組與主動轉向智慧型頭燈,到已經開始普遍應用的LED煞車燈與方向燈皆說明了LED除了對能源節省與環境保護的能力無庸置疑外,使用LED更提升了產品本身的賣點與價值。今年億光推出新型高功率Argus單晶LED車前霧燈光源,除了傳統3.5x3.5mm封裝外,為了使LED霧燈體積縮小,Argus系列尚有2.5x2.5甚至1.5x1.5的單晶霧燈封裝設計,因此不會降低一般使用反射設計擴散區的光源能量。大幅提升光的使用效率與增加設計上的空間彈性。Argus單晶系列,Lens與晶片透過嚴密光學折射關鍵,提高色溫環圈均勻效果,在亮度表現上,單晶操作1W功率更可達150lm高光效規格,億光將以汽車追求品質零缺點的嚴格要求,結合全球團隊、為車用照明市場立下全新里程碑。

億光車用LED元件品質管理,通過TS16949等國際品質認證,LED元件已通過AEC_Q101驗證規範,不論穩定性、效率上或性價比都是業界之冠,目前已成為國際車廠的供應鏈,在OE市場的實務經驗上已獲得國外大廠的肯定。

產品圖樣:

億光Argus LED。(圖片來源:億光電子)


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 LED億光期望以寬廣產品線,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高品質服務及一站式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是億光持續在LED市場上所推廣的概念,億光擁有完整的LED產品,客戶可以依照本身應用產品的需求,在億光選擇到最適合的封裝產品,使用適合的LED才可以達到應用產品最佳的效率與品質表現。億光全力以赴,以近三十年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