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股份50萬套LED車燈6月投產 估增億元收入

大智慧通訊社從知情人士了解到,星宇股份年產50萬套LED車燈項目將於本月如期按計劃正式投產,項目到年底將全部達產,預計實現新增LED車燈的銷售收入達1.2至1.5億元人民幣。

上述人士進一步表示,50萬套LED車燈項目建成後,公司將原來靠租用工廠生產LED車產能拉回來,原來公司本身就有年產能達30萬套LED車燈的生產能力。目前項目還剩20萬套LED車燈產能將逐步釋放,到年底將全部投產。

在客戶方面,星宇股份已具有穩定的客戶,客戶有一汽-福斯汽車有限公司(一汽大眾)的高爾夫7、寶來、上海大眾、奇瑞、海馬等。此外,公司目前也在和北京現代汽車、德國BMW廠商在談相應的LED車燈配套。

此外,公司4月份公告,為了完善公司配套體系的戰略性布局,增強公司市場競爭力,公司擬通過子公司吉林省星宇車燈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年產 100 萬套車燈項目」,本專案預計總投資為5億元人民幣,預計分期投入。公司計劃今年 5 月份啟動該專案一期工程,此工程預計 2015 年底完工,2016年正式投產。


來源: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