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貝Q2營收季增7% 看好下半年LED照明成長動能

根據MoneyDJ新聞報導,LED封裝廠東貝今年6月份合併營收為6.3億元,相較於上個月小幅增加近2%,相較去年同期增長約4%。整體第二季 營收約近20.5億元,季增約7%。其中,5-6月營收均不如4月份,對此東貝表示主要是受到照明產品新舊交換改版影響,新品最快7月份起開始量產。

由於北美能源之星針對全周光(Omnidirectional)球泡燈產品採取更嚴格的標準,東貝於第2季將供應給北美通路的燈泡產品實施全面改版,進而 影響5至6月份的營收;改版後的新品預計7月份起導入量產。

目前東貝看好下半年LED市場成長動能,為因應歐美客戶對於LED照明新品訂單,公司斥資12.3億元擴產,並跨足燈具的組裝及銷售。

此外,未來東貝的照明產品將強化100% MIT臺灣製造,包括球泡燈、燈管及照明燈具等各類型的照明產品,月產能亦將由原本的100萬顆,逐月增加到300萬顆以上。估計自今年第三季起,照明營收比重可望超越30%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