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10億人民幣投建LED產業基地

鴻利光電9月5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在江西省南昌市投資建設LED產業基地並簽訂《投資合作協議》,該事項獲得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

公司計劃以自籌資金在江西省南昌市臨空經濟區管理委員會園區內,取得土地300畝投資建設LED產業基地,並預留300畝,預留期限三年,該項目計劃投資10.09億元人民幣(下同)。該基地主要研發、生產、銷售LED封裝器件和LED照明應用產品。

公司擬通過新設立全資子公司江西鴻利光電有限公司,由江西鴻利負責競得300畝土地使用權、廠房建設和部分LED產品生產銷售,南昌LED產業基地其餘LED產品的生產銷售由公司子公司進行業務搬遷或設立子公司實施。江西鴻利註冊資本10,000萬元,鴻利光電以自籌資金出資。

南昌LED產業基地建築面積約為20萬平方公尺,公司計劃投資10.09億元,一期建築面積約為10萬平方米,該基地主要研發、生產、銷售LED封裝器件和LED照明應用產品,產品應用範圍包括通用照明、背光源、汽車信號/照明、特殊照明、顯示屏等領域。項目完全達產後,LED器件年產能約為16,200KK(以3014單晶為代表測算產能),LED應用年產能約為9000萬PCS(以LED球泡燈為代表測算產能),合計年均產值15.84億元。未來該基地將成為公司除廣州現有基地外的唯一主導業務發展中心和生產基地。

該項目完全達產後預計實現年均營業收入為158,374.86萬元,年均實現淨利潤達到10,919.00萬元。

鴻利光電表示,該項目的實施能進一步擴大公司LED生產規模,緩解公司面臨的成本壓力,提升公司的整體競爭力與盈利能力,實現公司的可持續健康發展,符合公司長期發展戰略。



來源: 證券時報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