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LED照明市場藏機遇 東芝擬建生產基地【譯】

(譯/LEDinside Nicole)

【LEDinside訊】根據印度《經濟時報》9月21日的報導,由於感知到印度照明細分市場巨大潛在良機,日本燈具製造商東芝照明計劃通過建立生產基地擴大規模,並對其印度子公司GreenStar研發中心進行投資。

東芝的目標是未來五年內將印度市場LED營收提升至4000萬美元,同比增長40%。然而,目前東芝在印度市場的LED營收基數約為400萬美元。   

「我們的主要生產基地在中國和日本,」東芝照明科技總裁兼CEO Yoichi Ibi表示。 "我們正在嘗試將印度視為下一個生產基地,不僅為本地市場供貨,還將滿足全球的需求。"他還表示,「該計劃的實行將取決於東芝未來在印度的實際銷售量。」

Greenstar技術與運營中心主任Sarosij Sengupta說,東芝將在印度採取三管齊下的方法。「東芝將開拓印度照明市場,利用這裡的設計和資源,建立一個全球設計中心,在這裡可以研發面向歐洲,美國,日本等全球市場的產品」,他說。

在被問及東芝是否會利用印度與中東和非洲國家接近的地理位置,使之成為列國的出口樞紐,Ibi說:「在未來,如果我們進入到這些市場,印度將會是理想的候選地點。」

Greenstar在2012年被收購,成為東芝集團公司的一部分。Greenstar生產LED路燈,LED高/低棚燈和LED廣告牌。在印度市場,東芝使用Greenstar品牌,在其他地區,使用東芝品牌或聯合品牌。「我們將通過Greenstar品牌發展我們在印度的業務,」Ibi補充道。Greenstar剛開始是作為印度的一個設計中心,擁有製造基地與當地的供應鏈。

東芝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路燈,是由Greenstar研發中心和日本東芝研發中心合作開發。「該產品將在歐洲和澳大利亞上市。所有的產品都將在印度製造,裝配並發貨,」Sengupta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