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書包也可以變書桌 解決偏遠孩童教育問題

(譯 / LEDinside Carina)

根據統計全世界有超過95萬名學童沒有上學,其中又以印度位居最高。在第三世界國家,許多農村地區的學童缺乏最基本的教育設施,因為沒有書桌所以只能坐在地上學習,久而久之不良的姿勢可能導致背部疼痛,且缺乏光源也可能造成孩童視力不良、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為此,國際公司Prayas Innovation設計一款名為「YELO」的多功能書包,兼具收納、書桌及照明的功能,一舉解決第三世界孩童在學習設備上的問題,並幫助他們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

 

 

 

「YELO」書包除了具有最基本的收納功能,讓孩童可以不用擔心天氣隨時攜帶書本外,更運用單摺技術巧妙將書包轉換成書桌,加上貼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30至35度角傾斜桌面,讓孩童可以免於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背痛。且由瓦楞紙板作成的書桌可承受至少5公斤的重量。

 

 

此外,偏遠地區最常面臨缺乏電力的問題,讓普遍學童無法在晚上學習。Yelo內置的太陽能組件將太陽能量轉換成電力,儲存在充電電池中,並給予LED燈提供學童與偏遠家庭夜晚大約6至8小時的照明;不僅如此,這個電力還可提供給手機作為緊急充電使用。

Prayas公司在8月15日印度獨立日時,將Yelo發送至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偏遠地區的各個學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