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T 指蘋果導致公司破產 蘋果:我們才是受害者

原本以為接到蘋果藍寶石玻璃訂單後衣食無慮的 GTAT,在無法滿足蘋果需求的情況下,最後不得已向法院申請破產。在一份法院的公開文件中,GTAT 指責蘋果是導致他們破產的主因,而蘋果律師也回應表示:「蘋果才是最大受害者。」

傳言 GTAT 接獲訂單,將為蘋果生產供 iPhone 6 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藍寶石玻璃,然而卻因為無法滿足蘋果的需求導致失去與蘋果的合約,最終使得 GTAT 在今年 10 月正式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上週在一份公開的法院文件中,GTAT 首席營運長 Daniel Squiller 指責蘋果是讓 GTAT 申請破產的主因。

 

 


Squiller 在文件中寫道:「因為蘋果過度操控 GTAT 的工作(包括產品規格)和重大決議,讓 GTAT 蒙受損失。」


在 同一份文件也看到蘋果的律師回應:「和債務人(指 GTAT)描述的事實相反,蘋果竭盡全力與債務人合作,雖然債務人無法滿足產能需求,提供可使用的,具經濟效益的藍寶石玻璃,蘋果仍然支付債務人應得的款 項。在這起破產保護案件中,蘋果並不是壞人,相反的,因為債務人無法滿足其協議合約需求,蘋果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在科技新報先前的報導中提到,GTAT 有可能會向蘋果索賠,但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而 GTAT 不只無法滿足蘋果的需求,和 GTAT 有合作關係的中國企業也正面臨著數億人民幣的損失。

 


資料及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文章授權自科技新報   GTAT 指蘋果是導致公司破產主因,蘋果:我們才是受害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