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發明綠光LED眼鏡 可調節生理時鐘

據《朝鮮新報》12月2日報導,韓國最近發明了一種可調節人類生理時鐘的LED眼鏡,這種眼鏡將有望成為出國和出差人士的必備品,還可為體育運動員的訓練和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據報導,韓國金日成綜合大學開發的這款眼鏡可以通過調節人體生理時鐘來防止生命體的活動週期遭到破壞。報導說,眼鏡能發出一種綠色的LED光,這種光照射人眼後可以抑制或刺激人體睡眠荷爾蒙的產生,從而達到調節身體週期的效果。

研究人員表示,體育選手趕赴外國參加比賽時,常常因為時差問題而感到苦惱,但如果上飛機之前和之後每天佩戴30分鐘左右調生理時鐘的LED眼鏡,身體就可以輕鬆克服時差並習慣當地的時間,有利於在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除此之外,這款LED眼鏡還可為有睡眠障礙的患者、睡眠不規律的人群以及經常出差的人士矯正生理時鐘。

報導稱,調生理時鐘眼鏡已經通過了很多臨床實驗,並證明了其良好的療效。這款產品已在韓國國內多個展覽中亮相,引起了消費者的廣泛關注。
 


來源:國際在線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