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多元LED照明於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出

億光打造『億光LED照明』自有品牌,憑著30年來製造高品質水準LED封裝的經驗,搭配堅強研發、行銷團隊做後盾,已獲得不少客戶群的支持及信任,今年在建材展上再次推出多款精美燈具,並同時提供完整照明燈具系列,包括商業照明、辦公室照明、居家照明、工業照明及景觀照明應用等產品,呈現出『億光LED照明』完整及多元應用的產品線優勢,可提供客戶專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億光新款星光天花燈系列(5W/10W),發光角度有20゚及40゚,光效高、壽命長且提供完整色溫(3000K、4000K、5700K),擁有特殊相同燈具模組,但六種不同面環供客戶選擇,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做替換,展現不同的燈光角度。新款AR111採精準的光學設計與特殊高效能散熱設計,結合高演色性(CRI>90)、聚光力佳、省電、使用壽命長、光源不含紅外線及紫外線、長時間照射不過熱,和可搭配多款外殼等眾多優點,展現出不同於傳統AR111的光源差異。6吋智能崁燈使用億光獨創雙色溫COB系列元件,擁有三組獨立控制迴路,可無段式色溫調變,操控便利、混色均勻,非常適合於情境配光佈置,如展覽館、超市、百貨等寬敞空間營造多變化的氣氛。

在辦公室照明應用上,億光的T8燈管系列為全電壓100-240VAC(9W、18W),光效高達100lm/W,其使用高鋼性Polycarbonate材料,具有高鋼性,抗衝擊,不易碎裂,因此產品具有高壽命、高信賴性和可提供3000K及6500K的色溫選擇,安裝方便,直接安裝於燈座或輕鋼架上,即可享受到LED綠色節能的照明科技。此外,懸吊式平板燈系列有著簡約造型與安裝便利的優勢,色彩、出光均勻度佳,節能與光效高達100lm/W,可直接取代傳統輕鋼架燈具,為另一種舒適光源的選擇。

居家照明部份,億光也展出全系列廣角度LED燈泡,皆獲國家BSMI認證,提供均勻的光色與穩定的產品,且符合IEC62471的國際認證,無藍光危害、無紫外線幅射等優點。

億光LED照明亦提供一系列景觀照明產品,兼顧使用功能與視覺美感,包括景觀矮燈,主要有兩種不同設計:一種外殼使用壓鑄,外型較為簡約,採全周型發光、鋁合金材料、表面彩噴砂,燈罩為PC材質搭配高效率光學反射片;另一種是直接使用玻璃燈罩及鋁製外殼,無壓鑄設計,使用億光LED照明替換式LED光源產品,安裝便利,廣泛用於景觀、人行道等照明。此外,導引燈系列有特殊的燈罩造型,外型簡約時尚,適用於戶外階梯及車道牆壁引導光源。此次也展出常用於庭院景觀的照樹燈,不論插地式或貼地式皆使用強化玻璃燈罩,具有防眩光設計,可270度旋轉照射方向等優點。

在工業照明上,億光新品SL-Aton投光燈系列(55W)通過IP65,採輕量化設計,整體燈具淨重僅1.8kg,高輸出流明可在3000K及5000K色溫下達到4400lm與5500lm的輸出,適用於對光效要求甚高的工業場合及講

求輕巧投光的高空看板應用。億光SL-Aton產品使用EVERLIGHT標準化光學引擎,此光學引擎為億光戶外照明燈具的標準光源,可用於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工廠照明等需要高光輸出的應用領域。因此讓使用者除了享受到高優質的節能照明外,也無後續升級及維護無慮。

『億光LED照明』期望以完整及多元應用的產品線,打造華人第一品牌作為目標,給予客戶提供最優質高品質的服務。歡迎所有建築、室內設計及相關專家至億光攤位參觀指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