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車用市場!台灣半導體照明發表新世代LED頭燈燈泡

台灣半導體照明(TSLC Corp.)將於2015年2月,發表最新世代的LED H4/H7頭燈燈泡組,該產品的近燈光型採用TSLC獨家專利設計,符合實際道路對近燈光型的要求,與現有市面上販售的LED頭燈燈泡相比, 近燈光型的(出光)截止線在設計上更為清晰,且截止線上方的餘光更少,可大幅降低並有效解決目前市售LED頭燈的眩光現象。消費者安裝後能擁有更舒適的駕駛經驗,也完全不會造成對向駕駛者眼睛的不適。同時,TSLC的頭燈燈泡組採用獨家散熱設計, 使用壽命與可靠度相較於市售LED頭燈燈泡,均有大幅提升。

TSLC新H4/H7頭燈組光源
Photo Credit: TSLC

此LED頭燈燈組主要特色為核心光源,為TSLC自行研發生產的多晶LED封裝,光源的排列與燈絲接近,因此能夠呈現出更好的光型與亮度。光源整體的發光面積與傳統鹵素燈泡相同,搭配傳統鹵素燈泡的反射面之後,任何形式的汽車或摩托車頭燈,都能呈現出相當完美的效果,亮度比傳統鹵素燈泡提升35%以上。

針對光型與散熱的特殊機構設計,目前TSLC已經進行專利申請。截止線的設計與各種車種的頭燈反射面相符,可直接替換,高科技的散熱材料與機構設計,可讓此LED頭燈燈組壽命長達3萬小時以上。

此LED頭燈燈組可直接替換傳統鹵素燈泡,且不須更換燈具內的反射面,安裝十分簡單, 完全解決市面上LED H1/H4/H7等產品燈泡光型不佳與可靠度不良的問題。TSLC LED車用H4/H7頭燈燈組,將於2015年2月中旬搶先於歐洲上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