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ron悄然崛起!推出兩款新一代LED系列產品

Inkron 2015年於Strategies in Light亮相,目標設備製造商、LED封裝廠和照明系統集成商,為照明、LED、顯示、光學、半導體和印刷電子產業提供先進的材料,針對固體照明、顯示和移動設備新一代LED應用推出兩款旗艦系列產品:Inkron管芯安裝(簡稱「IDA」)和Inkron LED密封劑(簡稱「ILE」)系列產品。

以全新奈米材料和矽氧烷聚合物化學成分為基礎,Inkron的核心技術平臺實現了全新種類的LED產品,擁有更高的效率和可靠性,而成本卻更低。Inkron目前處於產品認證階段,開發合作夥伴和客戶位於亞洲、歐洲和美國。

LED應用趨勢仍然是致力於提高設備效率和延長使用時間,同時降低成本,新一代LED產品面臨的關鍵挑戰包括使用全新螢光體(量子點等環境敏感型窄頻寬螢光體)、優化LED封裝提高可靠性以及實現圓片級和晶片規模封裝等先進封裝理念。Inkrons的全新ILE和IDA可解決所有這些挑戰,並為設備製造商、LED封裝廠和照明系統集成商提供新機會和選擇。

Inkron業界領先的LED封裝合作夥伴之一是總部位於英國的Cambridge Nanotherm Ltd.。Cambridge Nanotherm Ltd.是為LED封裝生產成本節約型高熱性能基板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Inkron的開發合作夥伴之一。

推出IDA和ILE產品系列:用於新一代LED產品的粘貼劑和密封劑

Inkro的IDA和ILE產品正在全球市場獲得關注和認證,實現成本更低、效率和可靠性更高的新LED解決方案,從而帶來新的應用機會和/或產品種類。

IDA -- 管芯安裝系列。IDA系列包括用於將LED晶片安裝到普通封裝基板的粘貼劑。該系列的所有產品憑藉較高的熱連線性和穩定性脫穎而出,滿足大功率消耗設備和應用的要求。IDA產品分為導電和絕緣版,可以是透明的,抑或是反光的,滿足廣泛封裝設計需求。聯手世界領先的客戶和開發合作夥伴,IDA系列產品已顯示出降低設備封裝熱接觸電阻的性能,從而降低結點溫度,將亮度提高3%至5%,並延長設備使用時間和提高可靠性(與使用傳統管芯安裝材料的LED封裝相比)。

ILE -- LED密封劑系列。Inkron LED密封劑產品憑藉提供廣泛的折射率(1.25到1.93)的同時保持很高的透明度提高亮度和LED封裝效率脫穎而出。此外,這些產品提供針對環境影響(如空氣、水、硫磺)的卓越阻隔性能(如高於2.5倍)(與傳統商業LED密封劑產品相比)。ILE產品分為熱和紫外線固化形式。紫外線固化形式提供提高晶圓產量和收益的機會。

ILE系列由全新熱或紫外線固化LED密封劑材料組成,可用作初級(如螢光體)以及次級(如鏡頭、折射率匹配等)密封劑材料。鑑於其力學特性,它們完全適用於圓片級和晶片規模封裝。全新矽氧烷聚合物擁有多功能交聯反應和廣泛化學成分,憑藉專有奈米材料適當提升系能,提供技術平臺調整該公司產品的光學、化學、物理和力學特性,提供優化解決方案應對廣泛的材料挑戰。

Inkron首席執行官Juha Rantala評論表示:「如今新的奈米複合材料對LED封裝方式有著顯著影響,帶來明顯的成本和性能優勢。我們很高興客戶將Inkron看作這一新種類材料創新商的領導者。未來,我們將見識這些先進材料的廣泛應用,尤其是光學和印刷電子。我們完全能夠憑藉這些重要產品推出在今年滿足這一需求。」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