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英雄來了!infoThink推出杯麵USB LED造型燈

(整理 / LEDinside Carina)

由迪士尼與漫威聯手打造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BIGHERO,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5900萬元,電影口碑在市場上獲極大的好評與肯定。而電影中的靈魂角色,擁有著天然呆個性,但卻懂得照顧別人的療癒系機器人「杯麵(Baymax)」,也深切打動觀眾的心!票房佳績加上成功的角色設定,帶動「杯麵」的週邊商品熱銷。

 

 


訊想科技(infoThink)正式取得迪士尼授權,推出「杯麵 USB LED 造型燈」,這款造型燈重達250克、功耗2瓦特、光通量為120Lm,亮度控制可從0%至100%,且包含漸亮閃爍、平順呼吸、閃跳呼吸、多種特效循環以及睡眠模式,其中睡眠模式的亮度會由開始的80%,在12分鐘後自動調節成10%,幫助你達到更舒適得睡眠。

 

   



此外,這款全部由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的杯麵USB LED造型燈,頭、手可轉動,可任意擺放多種姿勢,不僅如此,這款燈具還有小巧思!特別的「呼吸燈設計」,透過燈光忽明忽暗模擬呼吸節奏,賦予杯麵獨特的溫度與氣息。

 

   



此款居家或辦公室的療癒小物─「杯麵 USB LED 造型燈」在台灣定價為1490元。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