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出車用高效能抗硫化LED系列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憑藉30年以上專業的LED元件研發經驗,推出多款車用高效高品質車用產品,提昇汽車在嚴苛環境行駛中,仍能保持產品的高效品質運作。滿足車用高效性能需求。

隨著全球車款應用朝向智能化設計,付予車輛價值的提昇,高精密設計的關鍵零組件,必須要有高穩定與高品質的表現,億光在2015年本季推出封裝支架鍍金系列車用LED就可達到高品質高穩定的表現。

此系列產品應用在頭燈,晝行燈,霧燈,轉向燈,尾燈產品,透過支架表面鍍金製程工藝,強化LED封裝高傳導與極佳抗硫化特性,在嚴苛環境中,如鄰近在環境硫濃度區域較高或特定火山區域旁,仍可保持產品高效率與色溫穩定的優異表現,同步為強化車用外裝,轉向燈(黃光)對於0.5W以上高瓦數設計,億光推出PC Amber新製程,在產品亮度表現上,初始亮度即優於傳統四元製程30%以上的表現,甚至在動態(85℃)1,000小時測試後,仍可保持發光效率達85%以上,優於傳統製程(黃光)四元晶片的結構製程,在動態(85℃)1,000小時測試後,發光效率仍低於70%以下。億光將以汽車追求品質零缺點的嚴格要求,結合全球團隊、為車用照明市場立下全新里程碑。

 

 


億光封裝支架鍍金系列車用LED,讓車用應用光源更為豐富完整,滿足汽車LED內飾,外裝全方位需求。

億光車用LED元件品質管理,通過TS16949等國際品質認證,LED元件已通過AEC_Q101驗證規範,不論穩定性、效率上或性價比都是業界之冠,目前已成為國際車廠的供應鏈,在OE市場的實務經驗上已獲得國外大廠的肯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