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LED生態魚缸出爐 引爆國外集資平台

如果你想給沉悶的家裡或辦公室裡增加一些生命和自然的氣息,可能會選擇養貓狗,但牠們照顧起來太麻煩,養魚就是一個好的選擇。不過,問題來了!魚兒的排泄讓魚缸總是很髒,隔一段時間就要換水,也是挺麻煩。近日,Kickstarter上一款名為EcoQube C的生態魚缸可謂深得民心,這是一款永遠不需要換水的魚缸,真是懶人的福音。

 

其實,在2013年,第一代EcoQube產品就在國外集資網站Kickstarter上亮相,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現在,EcoQube開發團隊將此產品升級,使其更加節能有效,由此誕生了「EcoQube C」。

EcoQube C利用養耕共生法,採用一體化生態過濾系統,讓動植物之間形成了恰到好處的生態鏈,由此才能做到完全不用換水。現在我們來詳細看看EcoQube C的構造,這樣大家就能一眼看懂這款神奇魚缸的生態系統。

 


首先,EcoQube C的最頂部是全光譜、可調節的LED燈,它的正下方就是一些類似薄荷的植物,這些植物能幫助清潔魚缸,維持魚缸的乾淨。LED燈能根據植物的需求調節其光照程度,同時,魚缸裡的超靜音過濾系統能夠將魚兒排泄的便便轉化為營養成分。這樣一來,植物上有光照,下有營養供給,就會長得越來越茂盛,它就把魚缸裡的水清潔得更乾淨了,形成了一個良性的生態循環。據開發者描述,通過這種方式成長的植物竟然比正常養殖的還要綠,莖幹也更加粗壯。且整個EcoQube C系統使用低電壓,耗能很低。

EcoQube C的過濾器是最關鍵的部分,它包含三層過濾系統,分別是海綿機械過濾層、細菌生物過濾層和植物根部化學過濾層,所以不像那些只把魚兒便便轉化為硝酸鹽(容易滋生藻類,導致魚缸很髒)的傳統魚缸,EcoQube C可以將便便過濾得非常完美。剛開始使用時,用戶只需要加水、放魚、裝扮魚缸即可,之後需要的只有欣賞了。

 

 

最後再說一點讓無數人驚喜的消息,那就是這個水族箱只需要79美元,堪稱業界良心價格。相信養過魚的朋友都知道傳統帶過濾系統的魚缸需要多少價錢,這一比較發現EcoQube C真是非買不可了!
 


來源:騰訊數碼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