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衝!台灣半導體照明攻車燈市場

台灣半導體照明市場發展兵分三路展契機!除一般照明(含植物照明及紅外線監控)和UV紫外線產品已穩健出貨外,車燈產品發展今年四月已完成TS16949符合性稽核認證,將可對車燈原廠量產出貨。

TSLC自行研發生產多晶LED封裝,不同於現有市面上的COB光源或是高功率光源,這些光源多為照明用LED光源,當直接應用在車燈時,由於未考慮到車燈所要求的光型和散熱需求,因此達不到客戶預期效果。TSLC針對市面上LED光源的缺點,將光源排列與燈絲接近,主打客製化需求,並協助客戶針對光型進行客製機構設計,以呈現完美的出光效果。TSLC致力於核心光源設計,光型符合實際道路對光型的要求外,近燈截止線在設計上更為清晰,因此備受車燈原廠青睞。

TSLC以車燈產品搶前鋒攻大陸車用零配件市場(AM)及國際車燈市場(OEM),於去年底成功打進大陸一線SUV車款供應鏈,且已於年後陸續量產出貨,看好今年導入車款上市發酵,為整體業績帶來挹注。

2015下半年TSLC以打入歐洲、日本、俄羅斯等通路,並取得30%以上市場滲透率為目標。在車燈大廠陸續轉導入LED車燈風氣帶動下,預期TSLC今年營收會有二位數成長,毛利率亦有機會明顯提升10-15%。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