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聲光效果於一體!SONY LED 球泡燈兼具無線喇叭功能

智慧照明的功能和花樣可說是愈來愈多了。索尼(Sony)新推出一款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 LED球泡燈,只要直接利用家中燈座就能安裝使用,走到哪都可以享受源源不絕的聲光饗宴,再也不用煩惱家裡沒有合適的地方裝喇叭了。

 

 



索尼這款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 LED 球泡燈「LSPX-100E26J」,比一般傳統球泡燈的尺寸稍微小一些,造型簡約又具科技感。產品支援藍牙無線傳輸,透過行動裝置播放音樂、調光和調整音量,也可使用配備的 NFC 遙控器操控,還可設定睡眠模式。

▲ SONY 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 LED 球泡燈,造型獨特且使用方便

 

▲ 遙控器與支援 NFC 的行動裝置配對後便能使用



喇叭置於 LED 球泡燈頂部,音質在沒有任何阻礙下更清晰動聽。一般的無線喇叭大多內建充電鋰電池,索尼 LED 球泡燈無線喇叭只要透過燈座供電就能使用,其 E26 接頭可與一般傳統燈座相容,使用上相當方便。

▲ LED 球泡燈頂部為喇叭位置



照明方面採用暖白光,照明輸出能力為 360 流明。索尼採用獨家研發的防眩光圓筒導光板,使光線均勻擴散,另搭配二次光學技術調整出光角度,能避免產生重影現象。

 

 

 

▲ SONY 採用圓筒導光板與二次光學技術,使出光表現更理想


產品將在 5 月 23 日起於日本上市,建議售價 23,880 日圓,約 6,200 新台幣左右,價格實在不便宜。目前為止還不清楚音質表現如何,官網也沒提到能否串聯兩顆或以上產品,打造雙聲道立體聲、環繞音效,令人相當期待產品上市後的實際表現。



題圖來源:

 



本文授權自《科技新報》:集聲光效果於一體!SONY LED 球泡燈兼具無線喇叭功能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