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古典風格!義大利換7000盞飛利浦LED路燈

高效的LED照明是發展趨勢,而追求古典風格的城鎮也可以保持自己的風貌。飛利浦近期在義大利的三個城鎮安裝了7000盞LED路燈,並結合當地的風情設計了古典風格的路燈。

 

飛利浦LED裝扮義大利小鎮(圖片源自webwire,下同)

 

 

 



在義大利的蒙泰聖安傑洛(Città Sant'Angelo)、奇松迪瓦爾馬里諾(Cison di Valmarino)和瓦爾莫(Varmo),飛利浦透過將當地的傳統路燈升級為LED路燈,使道路照明能源節約了80%、維護成本也將減少。

 

 



奇松迪瓦爾馬里諾的鎮長克莉絲汀娜(Cristina Pin)介紹說,飛利浦的citytouch系統通過將高效的LED照明和當地的風情結合,為當地的居民提供了很好的環境,照明效果也得到了認可,照明升級後增強了當地的中世紀風情,同時營造出了魔幻風格的氛圍。
 


來源:中關村在線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