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收購APEI阿肯色電力電子國際公司

美國LED大廠科銳 (Cree) 宣佈收購APEI阿肯色電力電子國際公司(Arkansas Power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Inc.)。科銳和APEI在全球SiC碳化硅功率與射頻產品領域和電源模塊與電力電子應用領域各自保持優勢。這兩家公司都非常注重創新,並具有很高的互補性。

Cree這次可說在功率與射頻業務將繼續擴展在業界的地位,並將加快高性能 / 最高等級SiC碳化矽電源模塊市場的發展。科銳同時還將獲得APEI在系統層面的知識產權和應用技術專長,從而強化科銳SiC碳化矽電力電子市場領先地位,並提升功率和射頻業務發展。

科銳和APEI有著共同的目標,就是為業界提供最具創新性的SiC碳化矽電源產品,這也使得兩家公司在諸多政府專案中有著成功的合作。2014年,科銳和APEI在美國能源部先進能源研究計劃署(ARPA - E,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 Energy)專案中,共同開發高性能SiC碳化矽基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電池充電裝置,其優秀成果作為年度全球100項最具重大創新意義技術進步,榮獲「R&D 100 Award」大獎。

Cree功率與射頻事業部執行副總裁Frank Plastina表示:「這一創新型專家團隊和專利組合的加入,將幫助我們進一步拓展市場。綜合科銳在SiC碳化硅的研發能力與APEI在寬禁帶電源研發的領先優勢,將幫助我們加快推出能夠滿足客戶性能與成本要求的全系列SiC碳化矽電源模組。」

APE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lex Lostetter表示:「與SiC碳化矽電源市場領先者的聯合,將為我們提供一個很好的機遇,以加快實現我們產品的商業化。與晶片技術和封裝的理想結合,將為我們提供先發優勢,並幫助我們設定電源模塊的行業標準。」

APEI團隊,也就是現在的Cree Fayetteville, Inc公司,將繼續根植在美國阿肯色州費耶特維爾,並作為科銳功率與射頻事業部的分支進行運營。根據協議條款,科銳將以合併交易收購APEI。這一交易將不會針對科銳的2016財政年度營收產生材料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