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被德法院發暫時禁制令禁談日亞化專利部份訪談內容

德國法院禁止億光電子基於商業競爭目的,對外引用億光海外業務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對於日亞YAG專利不當之訪談內容。

基於日亞請求,德國慕尼黑地方法院已於2015年6月18日及6月25日分別核發暫時禁制令(案號:21 O 10307/15)及(案號:21 O 10999/15),禁止億光電子及其從業相關人員基於競爭之目的,引用億光海外業務行銷事業群總經理Bernd Kammerer不當之訪談內容(http:http://goo.gl/yzvcFI),從事任何商業交易,違者將遭裁處最高達25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8,550,000元)之罰鍰。

億光海外業務行銷事業群總經理Bernd Kammerer接受德國網路媒體elektroniknet採訪時,針對日亞與億光就歐盟第EP 0 936 682號專利(即YAG專利)及美國第5,998,925號專利與美國第7,531,960號專利之爭議案做出誤導說明。Bernd Kammerer在訪問上提及「在美國,億光的主張已完全為法院所支持:位於底特律的東密西根地區地方法院已於2015423日認定二件專利皆屬無效」、「在歐洲,美國第925YAG專利於歐洲/德國之對應案均已於2014年遭認定無效」以及「即刻起,我們在YAG的使用上已不再受到任何限制」,以上內容均為不完全符合事實之誤導說明。德國慕尼黑法院已正式發出兩次暫時禁制令,禁止億光繼續對外引用以上之誤導性言論,違者最高將可被裁處250,000歐元之罰鍰。

事實上,美國第925號YAG專利、美國第960號專利,以及歐盟第EP 0 936 682號專利之爭議程序,目前仍在審理中,美、德兩國尚無任何最終確定之裁判,因此上述之日亞專利於美國及德國境內仍有效力,且應為市場所尊重。

日亞強調其捍衛專利及其他智慧財產權保護決心不變,會在適當且有必要時,於任何國家對侵權人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