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s正面照首曝光 是否採用藍寶石還是謎?

蘋果次世代新機「iPhone 6s」正面模樣曝光?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取得據稱是iPhone 6s的正面機殼照和生產線照片,顯示新iPhone開始量產。

AppleInsider、MacRumors 23日報導,Nowhereelse.fr網站稱,正面機殼照由內情人士提供;該人士透露,iPhone零件進入量產,準備出貨給組裝廠,打造金銀兩色的iPhone 6s。依照蘋果慣例,s系列機種通常只是小改版,據稱是iPhone 6s的正面機殼一如傳言,與iPhone 6外觀雷同。先前外傳消息也說,iPhone 6和6s造型近似,僅略作更動,並採用新材質,提升強度。

Nowhereelse.fr 網站指出,消息人士表示,無法確認面板是否採用藍寶石或支持壓力觸摸感應(Force Touch)。各界盛傳6s將具備壓力觸摸感應功能,但是藍寶石則較少提及,多認為會續用康寧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責編:Flora)



來源:科技新報



如需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LEDinside官網(www.ledinside.cn)或搜索微信公眾賬號(中國LED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