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助跑 歐司朗昆山第二間LED工廠正式投產

歐司朗的新工廠將於中國江蘇省昆山市雇用約500名員工。主要生產車用、顯示應用的照明產品。

根據中國家統計局發布的公報,截至2014年末,中國民用汽車持有量已經達到1.54億輛,同比增加12.4%。可觀的汽車市場將為車用零組件帶來龐大發展潛能。

隨著全球對照明產品的需求持續增長,歐司朗的第二間工廠今天於昆山正式投產營運,提升在當地的產能。

歐司朗亞太區總裁兼執行長吳勝波只出:「本次新工廠的營運除了能夠滿足中國市場對照明技術突破的廣大需求,更能助我們提升全球最大單一照明市場的影響力。」

在2005年於昆山首度設廠的歐司朗,主要從事投影照明零件的研發與製造。本次投產的新工廠與原有工廠相近之外,也將會得到歐司朗無錫LED封裝廠的支援。新工廠將會協助歐司朗在全球照明事業中更順利佈局,並持續為中國當地需求提供服務。

歐司朗特殊照明有限公司亞太區執行長Gunnar Eberhardt表示,在昆山設廠更加深了歐司朗利用中國製造產品為中國提供服務的決心與承諾。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歐司朗也將繼續提供優異的照明技術與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