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一輩子的事 LED燈助一臂之力

幾個星期前,好萊塢女星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因抗衰老LED皮膚護理治療在網上引起轟動。這一事實證明,LED在美容界的市場潛力已經延伸到減肥,目標群體則是那些想要保持苗條身段的人。

 



據4WWL-TV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的智能生命的醫學主任Sasson Moulavi博士利用波長635納米的LED為那些在減肥中遭遇瓶頸的患者治療。

“紅光LED(更為安全和簡單的抽脂術‘NLAL’)並非治療肥胖的仙丹妙藥,” Moulavi說,“為了治療見效,節食者仍然需要堅持每天1200卡路里的嚴格飲食。”

據Moulavi介紹,非侵入性冷LED治療需結合飲食熱量控制,方可幫助患者平均每月減掉6.80千克(15磅),三到四個療程後,腰圍可縮小10.16厘米。

相比之下,傳統抽脂治療中,永久抽除的脂肪可以在身體的其他部分重新獲得,脂肪細胞和組織所回歸的區域與NLAL治療中是相同。網站上的照片顯示,NLAL治療將縮小脂肪細胞的大小。此外,由於該治療是非侵入性的,所以患者不需要經過恢複期。


接受NLAL紅光LED治療前後脂肪細胞對比


根據NLAL官方網站上的其他信息獲悉,由於光線的折射和強度關系,LED的吸收率比激光高。LED的吸收率約為70%,激光器為30%。

此外,LED減肥設備與激光減肥設備的另一不同點是:前者中每個照射板需嵌入30顆醫用LED,而後者只需8-12根二極管。

類似於所有新的LED醫療美容應用,治療費用仍相當昂貴,每個療程約300美元。不過,對於那些努力減去腰部多餘脂肪至可以抱住自己腰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與肥胖作戰的有效方法。(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