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結合LED等能源業務 成立新公司Current

通用電氣logo。 (來源:通用電氣)

Current將是首個涵蓋商業、工業、市政和公共事業客戶的整合系統;
沃爾格林、西蒙地產集團、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摩根大通、美國醫療公司HCA、英特爾和特靈等客戶,以節省10-20%的能源成本

通用電氣(GE)宣佈,由GE技術支持的Current公司,是一家結合通用電氣的LED、太陽能、儲能與電動汽車業務與其Predix平台的創新型能源公司,將會為客戶挑選出並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並高效的能源解決方案。 GE照明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瑪麗露·西爾維斯特(Maryrose Sylvester),將領導這家新的企業,她曾經帶領公司實現最具標誌性之一的業務轉變。Current由通用電氣的資源和融資專家支持,並承諾將實現綠色創想認證的技術解決方案、新的商業模式和Predix的能源行業解決方案的推進。


「我一直擔任GE照明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職位,引領企業的轉型推廣LED,以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為城市和大型工商業用戶提供節能照明解決方案並開始構建智慧環境。「瑪麗露·西爾維斯特(Maryrose Sylvester)說,」現在的Current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致力於繼續這種創新和技術改造。事實上,借創立Current之機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全新的水平,使我們能夠提供滿足您的需求,使』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變的更加實際。」


 「Current結合通用電氣在能源效率、太陽能、儲能以及現場發電方面的產品和服務與我們的數字和分析能力,為客戶——醫院、大學、零售商店及城市——提供更有利可圖的能源解決方案。」通用電氣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傑夫·伊梅爾特(Jeff Immelt)表示,」在通用電氣內部創建一家新公司強化了我們將能源帶到新水平的承諾,專注於為我們的商業和工業客戶、市政以及公共事業合作夥伴定製解決方案,並且提供一個可以隨著技術進步而升級的平台。」


Current將基於其百年傳承的技術並憑藉超過十億美元的收入啟程,並計劃推出一項新的能源服務,其中包括基於傳感器的硬件、軟件、實施、生產管理以及融資解決方案。通過利用Predix平台,通用電氣將能夠檢測能源消耗,並用數據讀取告知客戶,就提高效率提出建議。預計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客戶節省約10-20%的能源開支,並有助於公共部門合作夥伴改進方式以管理其負荷。


通用電氣副董事長,管理包括Current在內的業務創新的貝絲·康斯托克(Beth Comstock)表示:「自從通用電氣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改變電力與照明部門。能源是我們傳統的一部分,是我們基因密碼的一部分。數字化是我們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再一次,有了Current作為一家新企業,我們有機會在能源輸送中引領另一個重大變化。如果商業企業要保持競爭力,他們無法承受能源解決方案的複雜性及低效率。他們正在尋找』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從插座到電網,我們瞭解電子流動的方式,並且擁有獨特地位,在不考慮場景或客戶的條件下優化能源。」


幾家客戶,其中包括沃爾格林(Walgreens)、西蒙地產集團(Simon Property Group)、希爾頓全球(Hilton Worldwide)、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美國醫院公司(HCA)、英特爾(Intel)以及英格索蘭(Ingersoll Rand)旗下特靈(Trane),已測試了Current的解決方案以推動能源效率並降低成本。


「沃爾格林在我們的零售業務擁有實現環境可持續技術的歷史,」 沃爾格林的設備資產管理事業部副總裁馬特·哈里斯(Matt Harris)說, 「超過25年時間以來,我們與GE合作,安裝了GE的環境可持續的LED照明產品,以改善門店的照明技術。我們繼續尋找創新的、可持續的技術,探討如何利用像GE的Predix一類的軟件平台來評估我們的能源需求,提高效率,這是很重要的。這不僅是使得我們的社區和地球更加智慧也促成了良好的商業意識。」

 「最為西蒙對改善其產品性能能效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該公司正在探索一些新的節能機會,我們除了LED燈的使用還包括創新的能源存儲概念,」西蒙管理集團的執行副總裁蒂姆·鄂內斯說(Tim Earnest)。將這些技術與GE的Predix數據系統和軟件配對可能會實現功能強大、高性價比、高效的能源解決方案。擁有超過200商場,如北美的米爾斯和名品折扣店,西蒙的規模很適合用於測試的潛在能源效率應用計劃的投資組合。」


Curent的總部將設在波士頓大都會區,馬薩諸塞州,在硅谷增加辦事處。它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創造大約200個專注於軟件、解決方案銷售和能源產品的管理的新的就業機會。新的公司已經開始運作,並在2016年將會增加更多職位,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陸www.CurrentByG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