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部投資5,500萬台幣研究LED光照抑制植物疾病

美國農業部(USDA)以及美國食品與農業研究院(NIFA)將提供170萬美元(合台幣5,519萬元)資金讓研究人員進行利用光線抑制多種病原體的研究計畫。馬克‧利亞(Mark Rea)教授是美國壬色列理工學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照明研究中心主任,將與康乃爾大學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的大衛‧蓋道(David Gadoury)合作參與這個研究計畫。共同進行研究的還有兩個挪威的研究團體,挪威大學生命科學系以及挪威生物經濟研究中心。

美國農業部(USDA)以及美國食品與農業研究院(NIFA)將提供170萬美元(合台幣5,519萬元)資金讓研究人員進行利用光線抑制多種病原體的研究計畫。(照片來源:壬色列理工學院)

研究團隊將會研發並測試UV-B和可見光裝置在不同生產系統中,用來抑制白粉病(powdery mildew)的可行性,以便更深入了解光照如何影響植物上的病原體發展和這些疾病的嚴重程度。

這個研究團隊也肩負了推廣的責任,讓大眾了解光線對植物疾病管控的重要性。並進一步協助相關人員找出最適合作物永續生產的照明科技。

美國時間10月12日,USDA和NIFA宣布提供5,000萬美元(合台幣16.23億元)的資金給特殊作物研究計畫(SCRI)。

這項計畫目的在於研發並且推廣科學方法解決特定作物問題的概念,涵括所有特殊作物生產的範疇。從研究植物基因到研發新的生產方法、設計並且找出食物中毒的解決辦法。

NIFA投注許多資金進行高科技農業研究、教育,進而延伸至為全人類社會的問題尋求革命性的解決辦法。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