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拓展經銷範圍 開始供應OSRAM IRED

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的SFH 4715AS與SFH 4716AS紅外線LED(IRED),這些產品均屬IR OSLON Black系列。這些精巧的紅外線LED為前代OSLON Black SFH 471x IRED的強化版本,輸出功率超過1瓦。SFH 471xAS IRED採用最佳化的封裝及Nanostack技術製成,每塊晶片均有兩個發光層。SFH 471xAS可根據相機類型及紅外線發光二極體的數量,提供最遠距離達328英呎(100公尺)的照明,因此極適合在許多相機應用中作為紅外線光源使用。

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OSRAM OSLON Black SFH 4715AS與SFH 4716AS IRED。(圖片來源:Mouser)

        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OSRAM OSLON Black SFH 4715AS與SFH 4716AS IRED,該產品採用小巧的3.85 mm2封裝,並具備整合式鏡片,可用於非常高功率密度的緊湊配置。該款LED擁有9 K/W(最大值)的低熱阻、850nm的重心波長,一般光學功率達1.34 W,1A下可達到42%的效率。該款LED的光束角度為90度(SFH 4715AS)或150度(SFH 4715AS),散熱需求更低,可在使用更少元件下有效提供高輸出功率,節省成本與電路板空間。

        SFH 471xAS IRED擁有更廣的輸出與範圍,可提供適用於監控、手勢辨識及機器視覺系統的高效率紅外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