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2015年12月份營收11.4億 Q4 YoY 8.4%

面對市場上低價產品激烈競爭,受惠於一條龍整合與技術優勢,LED 台廠隆達電子(3698,Lexstar Inc.)營收方面表現仍佳,公佈的 2015 年 12 月份財報中,當月營收為新台幣 11.4 億元,年成長 1%,只比 11 月份微幅下滑 2.7%。整體來看,2015年Q4營收數字達到新台幣 36.1 億元,較Q3上升了2.6%,YoY 8.4%,表現不俗。



隆達指出,該公司 2015 年全年營收為 142.3 億元,比 2014 年微幅下滑 2%。

隆達電子表示,延續2015年第四季的淡季效應,12月營收愁線小幅滑落,然月營收與季營收皆較2014年同期呈現正成長,隆達目前擁有新客戶訂單,以及推出新產品,對營收表現不若弱有支撐效應。

2015 年面對 LED 產業的險峻環境,中國大陸廠商除了部份有政府補貼,也在市場上獲得雄厚資本,不少 LED 產品採取低價攻勢,對 LED 產業各環節有不同的衝擊。隆達方面指出,該公司繼續會以優秀的技術及一條龍的整合優勢去經營國際市場,2015年營收仍力守平穩發展,在 LED 背光市場持續發展 CSP、Flip Chip 覆晶等具技術涵量較多的高階產品,在 LED 照明市場方面,則強化一體式燈具與光機電熱技術整合產品,持續鎖定國際市場,與歐、美、日客戶維繫長期合作關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