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終於完結篇?鴻海董事會前夕申請暫停交易

鴻夏戀終於要走向最終章?在歷經鴻海、產業革新機構(INCJ)爭奪戰;以及夏普或有負債風波後,鴻海與夏普何時完成簽約,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在 30 日鴻海召開董事會前夕,鴻海已正式向台灣證券交易所申請暫停交易。

鴻海 29 日晚間發布重訊,公告將有重大訊息待宣布,經證交所同意,將於 30 日暫停交易,而 30 日正是鴻海召開董事會時程,外界預期鴻海於當日申請暫停交易,代表將在董事會針對鴻海、夏普合併議案進行討論,甚至當天就會有結果出爐。

而日媒《日本經濟新聞》28 日才揭露,鴻夏戀將於 31 日正式簽約底定,並將於 4 月 2 日於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此事。夏普官方也於 28 日公告人事改組事宜,宣布原先負責液晶事業改革的副社長大西徹夫於 31 日辭任、4 月 1 日起轉任顧問,原職務由目前夏普國內營銷總監原田宗憲接手,也被視為在為接下來的交接鋪路。

外傳因夏普「或有負債」等爭議,最終成交金額將砍價 1,000 億日圓,至 6,000 億日圓。

 

夏普人事異動通告。(來源:夏普)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