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計畫於 2017 年上半年投產POLED 面板

根據南韓英文媒體 《THE KOREA TIMES》 的報導,南韓顯示器與面板大廠 LG 於 6 日發出聲明表示,將從 2017 年上半年開始,大規模投產塑料 OLED 面板(POLED)。目前,LG 已經在南韓慶尚北道中西部的龜尾市建立產線,未來POLED 面板的投產,將是 LG 努力研發成為下一世代顯示器面板重要的一部分。

LG 已經在南韓慶尚北道中西部的龜尾市建立產線,未來POLED 面板的投產,將是 LG 努力研發成為下一世代顯示器面板重要的一部分。(圖片來源:LG)

報導中指出,LG 表示,POLED 面板做為基材,可以發展與製造可彎曲顯示器、電視以及智慧型手機等產品。目前,LG 自 1995 年以來已經投資了超過 18 兆韓圜 (約 154.4 億美元) 在龜尾市的廠區中建立 LCD 生產線。目前,LG正針對該廠區積極引進生產POLED 面板的設備。

另外,LG 生產執行長 (CPO) 鄭哲東也指出,在顯示器產業中,這樣的核心業務投資將成功驅動未來業績的發展。而未來 LG 在龜尾市的產線,將做為提供中小型尺寸POLED 面板產品的重要關鍵基地。

據了解,2015 年 7 月,LG 贏得了 1.5 兆韓圜的訂單,對提供客戶POLED 面板,將用於智慧型手機其汽車電子顯示器等產品上。而 LG 於龜尾市的產線, 預計 2016 年底前將進行設備的先期試產,2017 年上半年正式投入量產。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