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推動社區智慧節電 免費發放2萬顆LED燈泡

桃園市政府推動公寓大廈社區智慧節電,免費發放LED燈泡。依照社區規模,提供40顆至120顆不等數量的10W LED燈泡。

本次共準備2萬顆LED燈泡給有意參加桃市府環保局建置廠商免費安裝節能設備(ESCO)服務平台計畫之管理委員會,符合資格的管委會可在受理期間向建築管理處公寓大廈管理科申請,開放申請期間為2016年7月25日至11月15日止。

針對100戶以下的小型社區,最多發放10W、LED省電燈泡40顆,中型公寓大廈,亦即101戶至200戶之間的中型社區最多80顆,200戶以上大型社區最多發放120顆。

有意願社區管委會,需參加市府環保局建置廠商免費安裝節能設備(ESCO)服務平台計畫,符合資格之管委會可在受理期間向市府建管處申請補助,建管處將於27日下午1點30分起在桃園區公所4樓視聽中心舉辦補助說明宣導會。欲申請補助可洽公寓大廈科各管區承辦人員,電話,332-2101轉6113~6114。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