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燈展 2016 與首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創造燈飾採購新機遇

第18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將於2016年10月27至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展會匯聚世界各地最新的燈飾產品和照明方案,並提供商業配對等服務,為業界營造最佳的洽商平台,拓展採購機遇。去年秋燈展吸引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共2,555家展商參與。

2016年首半年,香港照明產品的出口總值達5.61億美元。一如去年,香港三個最大出口市場依次是美國、中國內地和日本,共佔出口總值近六成。



名燈薈萃廊匯集環球亮眼品牌

今年名燈薈萃廊載譽回歸,帶來頂尖品牌的燈飾配件系列。隨着業界競爭益烈,原創設計和品牌趨勢將成為產品的最大賣點。業界亦悉心設計與別不同的產品,分銷到海外市場。在名燈薈萃廊,買家可盡覽各地名牌燈具,包括BJB、星辰、EGLO、福特(Ford)、亮銳(Lumileds)、真明麗(Neo-Neon)、萊德斯(Ledus)、曼佳美(Megaman)等牌子。



環保照明需求高企


正當全球邁向需求更節能、環保和耐用的產品,燈飾照明方案也必須趕上這股綠色潮流。澳洲、歐盟以至美國從2010年起禁售白熾燈泡,而中國亦已分階段取締白熾燈泡,預計本年10月禁止大部分進口及銷售,可見這類產品已淡出市場。業界便乘勢推出多元化的新穎環保燈具,例如緊湊型螢光燈(省電燈泡)、LED照明裝置等。

秋燈展的LED及環保照明區,會展出用於商業或住宅用的節能照明用品。去年這展區深受歡迎,吸引逾1,000家參展商,是展會的最大展區,同時反映出市場對綠色產品的熾烈需求。



智慧科技照出新世界

現今朝着「物聯網」的願景發展,不同電子設備可望透過統一的智慧平台,相互連接兼同步化。燈飾業界爭相出產各樣尖端科技的應用裝置和流動設備。為緊貼智能科技發展,業界尤其積極研發嶄新家用配件、裝置和行動設備。而智慧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更會展示當今時尚照明設計、軟體、管理系統、控制面板等。



多元化燈飾產品盡在精選展區

其他展區包括商業照明區、家居照明區等。相關的產品區域位置集中,方便買家有效地找到心目中的產品及供應商。

大會於燈飾展期間,將會舉辦一系列研討會,探討市場最新發展,讓業者掌握最新資訊,交流專業知識,以訂定戰略業務計劃。此外,大會特設「我最喜愛照明產品2016」,鼓勵創新的照明產品設計,得獎作品將於展覽會期間展出。



首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

2015年的秋燈展和「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深受業界支持。香港貿發局為創造更多跨業界商機,促成多方商貿合作,2016年決定進一步擴大「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的規模,並將展覽命名為「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集中展出戶外照明、專業及工業照明、廣告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等展品。是次博覽與「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建築及五金展」 及「國際環保博覽」同期於2016年10月26至2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展會現場將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往返會展中心和亞洲國際博覽館。



燈飾、戶外照明、建築素材和環保物料都是建築設計一體多面的相關行業。四個展會同期開放,能便利行內人士在五天內參觀最多最豐富的展覽,亦為展商及買家提供一站式商貿平台,醞釀更多更廣的合作機會,締造多贏。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2016

日期:2016年10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產品類別:商業照明、環保照明、家居照明、LED 照明、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測檢及驗證服務、 貿易服務及刊物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2016

日期:2016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8號館

產品類別:戶外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專業及工業照明、廣告照明
 
國際環保博覽 2016

日期:2016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3及6號館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建築及五金展 2016

日期:2016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6及8號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