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廠商動態 木林森延期復牌、利亞德停牌

利亞德擬進行定增詢價工作 10日起停牌

利亞德8月9日晚間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國證券會出具的《關於核准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批覆》,核准公司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2億股新股。現公司擬進行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的詢價工作,公司股票自8月10日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5個交易日,將於認購對象報價結束當日後的次一交易日復牌。

木林森延期復牌


因籌劃重大資產重組而停牌近1個月的木林森在8月9日晚間披露公告,因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涉及海外資產,盡職調查所需時間較長,且涉及商務主管部門、發改委、外匯管理部門等有權部門的審批和備案,目前重組方案還在進一步論證、完善中,公司股票無法按原定時間2016年8月15日復牌並披露重組預案。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將於2016年8月15日開市起繼續停牌。

公告顯示,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主要交易對方為義烏和諧明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和諧明芯」),該合夥企業為木林森與珠海和諧卓越投資中心(有限合夥)(以下簡稱「和諧卓越」)、和諧浩數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義烏市國有資本運營中心共同出資設立。和諧卓越擔任和諧明芯的執行事務合夥人。本次交易完成後,和諧明芯預計將持有上市公司超過5%的股權,故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擬構成關聯交易。

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標的公司和諧明芯(義烏)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明芯光電」)為一家特殊目的公司(SPV),本身並無實際業務,該SPV擬向本次交易的目標公司的股東購買目標公司100%的股權。本次交易的目標公司為LEDVANCEGmbH(一家根據德國法律成立的企業)、LEDVANCELLC(一家根據美國法律成立的企業)(LEDVANCEGmbH和LEDVANCELLC以下合稱為「LEDVANCE」),LEDVANCE主營LED照明相關業務。本次交易擬採取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的方式,具體方案尚未確定。

目前,公司已與標的公司明芯光電股東和諧明芯已經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正在就細化的交易方案進行進一步協商和溝通。聘請的獨立財務顧問、律師事務所、審計機構正在研究論證、推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具體方案。相關盡職調查、審計工作正在進行中。各方確認,本次交易中,標的資產SPV收購目標公司LEDVANCE100%股權為中國企業收購海外企業的事項,需要商務主管部門、發改委、外匯管理部門等有權部門的審批和備案,目前交易尚未推進至到有權部門審批的階段。

繼續停牌期間,公司及有關各方將加快推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各項工作。公司承諾爭取於2016年9月15日前按照要求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內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公司將根據重大資產重組推進情況確定是否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延期復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