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Q4財報不如預期 股價應聲跌

LED照明大廠科銳(Cree)在公布2016年會計年度第四季財報(截至6月26日止)之後,由於獲利不如預期,盤後交易的股價應聲倒,跌幅達9%。

科銳公布第四季財報。(圖片來源:科銳)

科銳也表示將會在9月底推出新的燈泡,於Home Depot販售。科銳執行長Chuck Swoboda在電話會議中表示新的燈泡產品將帶來更優質光照同時提升價值。

他表示:「科銳認為能夠推出一款燈泡,能夠勝過消費者過去使用過的產品。在價格更為低廉的同時,在市場上品質仍然數一數二。」

科銳16日在盤後宣布,公司會計年度第一季預期營收大約介於3.56億美元(新台幣111億元)至3.78億美元,低於彭博社的3.9億美元預期。同時路透社的預測為每股淨收益達0.22美元,但是科銳的預測僅介於0.1至0.16美元。當季營收為3.88億美元,較前一季的10%衰退改善許多。同時營收金額也較分析師預測的多出290萬美元。調整後淨收入達1,900萬美元,亦即每股0.19美元,反觀去年則是虧損2,100萬美元。儘管看來樂觀,但分析師原先預期調整後的淨收入能夠達到每股1美元。

16日科銳收盤價為27.48美元,下跌0.56美元。2016年公司的股價截至目前為止約漲3%。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