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發布LED照明節能預報 美國20年內可望省台幣19兆

美國能源部發布最新一版的一般照明應用固態照明節能雙年版預報。這份報告主要聚焦美國一般照明市場,奠基於各LED燈具根據美國能源部所提出的節能效益所完成。

新的報告使用最新的2016年美國照明市場模型,並將前一版的預測年限2030年的延伸推至2035年。

報告中主要的發現如下:

  • 2035年,LED燈和燈具預期佔燈具安裝的86%,涵括所有照明類別,相較之下,2015年僅6%。

  • 預計於2035年,LED照明年度所省下的能源達5.1quad,幾乎是全美4,500萬家庭一年所消耗的能源,相較非LED照明燈具,大約節省75%能耗。

  • 在節省下的5.1quad當中,2035年主要有兩種商業照明應用(燈管和天井燈)、住家應用(A類型)和住家、商用皆適用的燈具(方向性燈具)。聯網照明和其他可調控的照明技術將會成為節能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佔總節省能源的大約2.3quads。

  • 自2015年至2035年之間,累計省下62 quads的能源,若美國能源部的固態照明計畫對LED能效的目標以及聯網照明皆達成,很有可能省下將近美元6,300億元 (合新台幣19.67兆元)。

完整報告請至此處下載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