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攜全新顯示屏新品亮相上海國際 LED 展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國際LED展上展出顯示屏、照明、紅外等元件,同時在現場展示相對應的燈具及模組,歡迎您前來觀賞體驗(攤位號:Hall E4, C21)。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國際LED展上展出顯示屏、照明、紅外等元件,同時在現場展示相對應的燈具及模組。(圖片來源:億光電子)

顯示屏產品為這次展出的一大重點,億光擁有完整室內外 LED 產品方案,不論 PCB、PLCC 及 Lamp 種類,單/三晶

封裝、單彩全彩到各式發光角度,億光都可滿足您對顯示屏的需求,其中 18-035 為世界最小的三晶封裝機種

(0.55x0.55mm),採垂直晶片排列,適合為間距 P0.7mm 的室內看板,19-049(0.95x0.95mmRGGB)運用快速雙重掃描理念,在不增加 LED 數量的情況下,解析度(視覺點數密度)可以提高四倍,兩系列皆為小間距 LED,能提供幾

乎無縫拼接、8K UHD 色彩自然真實高對比的完美效果。室外的 HNB195 系列(1.9x2.1x1.85mm) 具防水、抗 UV、抗硫化及高信賴性品質保證,專供戶外全彩大型顯示廣告看板等應用。
億光擁有完整的照明解決方案,其中以市場詢問度居高不下的2835系列最為突出,其機種齊全有0.2、0.5及1.0W,各別有3V、6V、9V、18V,並有高光效版、高壓版(24V、30V)及高演色性(CRI>90, R9>50)供選擇。今年指標性新品超高光效5630HE KK7D系列(0.2-0.5W),發光效率直達220lm/W,能輕易的組成150lm/W以上的高效燈管。現場同時展示UVA及UVC系列,應用廣泛多元,如工業用PCB板膠體固化、曝光機燈源、印刷機台油墨助乾、各式消毒殺菌、生物分析檢測、水質與空氣淨化、驗鈔筆、美甲固化及人體助曬機等。億光皆可以依您需求提供對應解決方案。

近年,在全球防恐意識與社會安全意識升高的情況下,世界各國持續投入大量的資源在安防監控的建置,而紅外線產品在這個應用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可透過光感測器(ALS-PDIC243-3C)感應環境光線是否充足;當環境光不充足時,IR LED (HIR-C19D或HIR333C)可提供適當的光源補充,提升攝影機在夜間(或暗環境)的攝影能力,光耦合器 EL817扮演對外隔離功能,避免在特殊情形如雷擊發生時,導致機器損壞。億光同時提供PhotoTriac及SSR(Solid

State Relay,光繼電器),作為攝影機轉向驅動及數位輸入/輸出的開關使用。

億光同時展出重點性車用及背光產品,並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在加上超過33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

在封裝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以提供客戶各種無可挑剔的產品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