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5全新曝光 LED頭尾燈提升質感

目前,奧迪全新一代Q5的官方預告圖釋出,分別展示了車頭和尾燈細節。外媒報導,此車款將於今年9月28日,巴黎時間晚上正式亮相,並在9月29日巴黎車展正式首發。隨後將在2017年量產。

奧迪釋出最新一代Q5車款的車頭和LED尾燈設計。(所有圖片來源:奧迪)

從曝光的官方圖檔來看,奧迪全新一代Q5借鑑了改款Q3和全新Q7的車頭設計元素,其配備了大寬邊啞光鍍鉻條勾邊的六邊形進氣格柵,且與前大燈連為一體。此外,新車配備了全新樣式的前大燈,其內部LED日間行車燈有點類似於CC,頗為個性。前保險槓方面,新一代Q5兩側配有較大尺寸的進氣口,同時集成了自動適應巡航車頭。此外,新車配備了尺寸規格為255/45 R20的輪胎。

 

尾部方面,新一代Q5同樣配備了全新LED光源的燈條式尾燈,時尚前衛。


奧迪新一代Q5利用MLB Evo平台,整備品質將得到進一步減輕。動力方面,全新Q5預計將搭載2.0TFSI汽油(252Ps)以及3.0TDI柴油引擎(218Ps)。搭載傳動系統為七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新一代SQ5則會搭載一台3.0TDI引擎,最大功率為370Ps,與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動變速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