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營收看增3倍有影? 納諾*-KY公告澄清法人預測

納諾針對媒體報導有關公司年營收的預測發出公告澄清:

報導內容:工商時報B3版報導本公司有關「納諾全年營收 法人看增3倍...」
報載第五段「...iPhone 6S採用量中的占有率拉高至5成,今年的iPhone 7市佔率更大幅提高至7成以上...」
報載第七段「納諾*-KY另一主要產品線導熱石墨塑膠粒子....納諾*-KY已經取得國際家具大廠IKEA認證,今年底前可望爭取到LED燈泡底座訂單,同時今年第四季就可望取得UL的塑膠認證黃卡...」
報載第八段「...隨著下半年新布局的市場陸續獲得客戶認證並開始出貨,法人看好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3倍...」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不適用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澄清媒體報導
6.因應措施:
(1)該報導所載內文及數字係為法人及媒體善意臆測推估,本公司並未發佈任何相關預測性財務數據,特此澄清。
(2)有關本公司之財務與業務訊息,應以本公司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為主。

納諾*-KY成立於2007年,旗下有四大事業處:納米材料事業處專攻納米鑽石微粉的製作、純化、分級以及納米溶膠鍍膜與材料的開發應用,主要應用產業包括有光電通訊、生物醫藥、微電子等領域;散熱材料事業處係由俄羅斯國家科學院技轉,主打高性能電子散熱用導熱塑膠粒及導熱膏,係新型散熱材料,主要應用於LED燈具等電子產業;環保事業處則是運用專利減壓低溫水分離設備協助客戶回收工廠廢液回收,而除回收設備外,納諾透過電解取得電子pH值13的納米離子水,可應用至強大清潔、殺菌及消毒能力,可針對油脂、蠟、油墨去汙,且因其不含有機溶劑,未來規劃可廣泛應用在工業及民生領域;納諾雷射切割事業處目前已成功研發雷射控制熱烈解技術,可適用於多種材質,如玻璃、陶瓷、藍寶石、矽晶圓、LED晶圓。


本文由嘉實資訊 MoneyDJ 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