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照明設計 - 新款燈具「謎」蘊藏明暗交織的巧思

最近 LED 照明領域在各種現代設計巧思的努力正擴大中,美國廠商設計的「Conundrum」(謎),既出色又具神秘感的特殊設計,它採用獨特手造方形鋁框包覆光源,黑色質感十足,視覺印象深刻。



LEDinside 表示,被包覆在深具幾何美學方形框殼中的 LED 光源設計,是一顆白色玻璃球體,球體與邊框中間保留些許距離,讓它看似懸浮其中,如此匠心獨運的設計呈現出令人意想不到之美。

這款新穎的燈具是由近 10 條航用電纜支撐懸掛,可以多具組裝、平行排列,或高低錯置,替空間營造出多重的神祕色彩。【謎】的光源採用單顆 LED 發光元件,可藉由白熾燈調光器控制明暗,目前廠商提供的燈具尺寸共有兩款。(EVA,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