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合成透過AIXTRON更新設備加碼藍光與UV LED

日本大廠豐田合成 (Toyoda Gosei) 為了打造更新的藍光與紫外線 LED,和德國大廠 AIXTRON 採購了新的 MOCVD 相關模組設備,這次是新技術導入的工具,具備的特點也讓外界好奇。

(Photo Credit: AIXTRON)

根據 AIXTRON 方面的說法,這次日本廠商購買的設備是強化過的 5x4 吋 CRIUS Close Coupled Showerhead (CCS) 系統,可打造藍光 LED 以及深紫外光 LED,預計在 2017 上半年交貨給豐田合成運用。

這種新的技術模組,和之前的  III-V MOCVD 設備相比,具備更高的製程溫度。它被設計用來生產高效率藍光與 UV LED產品,可供應到市場上的高演色性 LED 照明、UV 紫外線固化,以及光觸媒純化等應用上。

豐田合成光電事業部總經理 Toshihiro Yokoi 表示, AIXTRON 新的 CCS 設備能更有效地幫助豐田合成的 LED 磊晶事業與產品,包括針對東南亞與其他區域市場的 LED 照明。

他並指出,豐田合成未來會放更多資源在工業用 LED 上,比方說 UV LED,以及熱敏電阻 LED 等等,同時也會聚焦在車用 LED 上,發揮豐田合成在車用零組件供應商的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